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用 JavaScript 来隐藏字段

如果你想在 CRM 的表单上隐藏一些的字段, 大家可以用 JavaScript 来做。 为什么要隐藏呢?好像经理们可以看一些的字段是不想让普通 CRM 用户看到的等等。

给大家一个例子, 我就把客户的电子邮件字段用 JavaScript 来隐藏掉。

1 到 设置 -> 自定义 -> 自定义的实体 -> 客户
2 到 客户 的 表单 -> 表单属性

3 把 OnLoad 打开
4 然后把 以下的 JavaScript 放到 TextBox 那里去。

crmForm.all.emailaddress1.style.visibility= "hidden";

5 按 OK, 然后 发布。

   

你就可以看到 Email 的字段已经隐藏掉了。大家可以用以上的 JavaScript 到其他的字段。 crmForm.all.[字段名].style.visibility="hidden";

如果有什么问题, 请在论坛问吧。 我的中文不是太好, 请大家见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