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CRM Email Router 的功能

CRM Email Router 是一个用来监测收取邮件的程序。 如果看到收取的邮件有 CRM的 ID, 就自动把 Email 放到 CRM 里去。 如过没有安装 Email Router, 大家就要自己把有关的Email放到CRM里去了。 CRM Email Router 一定要安装在 Exchange 上, 如果你的邮箱是租用的, 你就不能用这个程序了。

在你安装 CRM Router 之前,你需要创造一个电子邮箱。 基本上 CRM Router 把 规则 放到 每一个CRM 用户的邮箱,那个规则就把所有用户的邮件 Copy 到你之前创造的邮箱上去。 CRM Email Router 的程序就监测那个邮箱, 把对CRM无关的电邮省掉, 如果有 CRM ID 的电邮就自动把它放到 CRM里去。 就是这么的简单。

所以如果的邮箱是租用的, 你就不能用这个程序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