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30, 2006

通过SDK来创造一个新的客户

使用SDK来创造一个新的客户是一件不难的事, 首先就是把 CRM Service Web的引用加上, 然后就可以使用 SDK 来做不同的东西, 好像加客户, 联系人, 商机等等。

首先我们要证实使用CRM的用户, 如果使用 System.Net.CredentialCache.DefaultCredentials, 那么纪录的负责人将会是管理员。

CrmService service = new CrmService();
service.Credentials = System.Net.CredentialCache.DefaultCredentials;

如果你想用其他CRM的用户成为创造这个纪录的负责人, 你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CrmService service = new CrmService();
service.CallerIdValue = new CallerId();
service.CallerIdValue.CallerGuid =new Guid("你CRM用户的GUID");

你可以到 SystemUserBase 那里找 CRM用户的 GUID。

做完证实后, 就可以创造客户了。

account acct = new account();
acct.name = "我的客户";

最后就启动create的方法来创造这个客户。 如果客户创造成功, CRM将给回你那个客户的 GUID。

Guid accountid = service.create(acct);

那么大家应该懂得怎样来创造客户啦。那么你们可以试一下用同一样的方法来创造一个联系人。如果有问题可以在论坛上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