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9, 2006

在项目里加CRM 的引用

如果想使用 CRM SDK 的时候,我们需要在项目添加 Web 的引用。 添加后,想做 CRM 的编成就很容易了。 今天就教大家怎样添加 CRM Web的引用。

1. 开一个新的项目。

2. 然后选择加 Web 引用。

3. 在 URL 的 TextBox, 打 http://[服务器]/mscrmservices/2006/crmservice.asmx。

4. 在 Web 应用名那里, 打上引用的名。我在这里选用了 "CrmSdk", 以后的例子都是用 "CrmSdk"。

5. 然后按 “添加引用”。

如果想添加 Metadata 的 Web Service, 使用同一样的方法。 在 URL 的 TextBox 打 http://[服务器]/mscrmservices/2006/metadataservice.asmx。然后给引用一个名, 我的例子将会使用 "CrmMetadataSdk"。

下一次教大家来通过SDK创造一个CRM的客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