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CRM 4.0 视图

大家好!我用CRM Titan也用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了,从CTP 1开始到CTP 3, RC0将快出了。我也相信Partner们也下载了和正在研究过CRM 4.0吧。smile_regular 不知道大家对CRM 的感觉怎样?喜欢还是不喜欢呢?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我特别的喜欢CRM 4.0。好像 McDonald 麦当劳的广告那样:"I'm loving it."

在CRM 3.0里, 如果我们创建一个视图,我们只可以选择在创建视图实体中的那些字段, 不能选择其他实体的字段。没有办法选择其他实体的字段, 有的时候真的很麻烦。因客户的需求,我们需要使用其他的软件加在CRM 3.0上或自己做编程。

但微软听到我们CRM民众的心声,终于在CRM 4.0加上了这个功能。我们可以从不同的实体拿取自段放到视图里去了。

ScreenHunter_01Oct_0116_31_3

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一个,CRM 4.0的资料陆续有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