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1, 2007

CRM 4.0 - Titan

今天参加了微软的CRM提供给Partner 的会议,会议上微软给我们介绍了CRM 4.0新的功能。CRM 4.0 当然是比 CRM 3.0好啦。现在真的有很多的东西向给大家介绍,不知道在那里下手。如果你有问题关于CRM 4.0的,请到论坛上问,我现在可以公开CRM4.0 - Titan的资料了。

以前我在论坛上看到了很多客户都问关于多语言,多币种。 现在问题都解决了,CRM 4.0 可以安装25种语言和几百币种。想改变CRM的语言, 非常的容易,每个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得语言。

CRM 4.0最大的改变就是流程的管理器。微软从写了流程管理器,使用了WWF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你可以在CRM那里创建流程,不需要在CRM的服务器上创建和改变流程了。 还有的就是流程的启动不再限于 “创建”(Create),“改变状态”(Change Status),“手动”(Manual)。流程可以在字段的改变启动了。很多以前需要用callout来做的东西,使用流程就可以了。

在CRM报表上,也有很大的进展。 如果想创建一些简单的报表,你可以在CRM里创建了。不需要使用Visual Studio来做。 CRM 4.0里有一个简单的报表创建器。报表创建器有一定的限制,像 如果你想从多过两个实体取资料的, 那么你就要使用 Visual Studio 了。

SDK也有很多心的东西,所有CRM 3.0的编程,CRM 4.0都可以用。不需要从新编程。:) callout 现在改名了,改为plug-in。以前callout的编程,只能在线才可以用,现在CRM有了offline-sdk,plug-in也可以在下线的时候用了。 所有plug-in的dll,以前是放在CRM服务器上,现在的dll都放到数据库,那么在下线的时候,plug-in也一同下载到你local的数据库里。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改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些CRM 4.0新的东西,如果你有CRM问题, 请到论坛上问。我将会尽能力回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