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0, 2007

大家好!最近忙得很,终于完成了个CRM集成的项目。 不知不觉已经在 Wisconsin 生活了几个月了。

我们公司是微软 CRM 的一个金牌合作伙伴,我们参与了微软下一个版本的CTP。 基本上每个星期我们有 Web Conference,微软 CRM 的 产品组在给我们介绍 CRM 新的功能, 解释新的 SDK。

下一个版本CRM 名叫 Titan。 Titan 将会有两个版本,一个叫 CRM Live,另外一个叫 CRM On-Premise。 CRM Live 是一个在线 的 CRM, 提供给一些公司需要 CRM 但不想购买或安装硬件或软件。 我想CRM Live 将会是 SaleForce.com 很强的对手。 CRM Live可以跟Office来连接,相信这是微软 CRM Live的卖点。

另外一个是 CRM On-Premise, 就是普通的 CRM, 但是有了许多的进展。 微软加了很多的功能, 有大家想要的 多种语言的支持 (Multi-Lingo),多个业务部门 (Multi-Organization), 多币种 (Multi-Currency) 等等。 最大的进展就是流程的管理,使用了新的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WWF)。

SDK也有了进展, 比现在的 SDK 多了很多的东西, 好像 Offline 也可以使用 Callouts 等等。

Titan 的详细的东西现在不能公开, 但以上的东西好像已经公开在不同的英文网站了。 好了,现在只能公开这么多了。以后会给大家介绍更多 Titan 的资料。

3 条评论:

Nancy 说...

你好
很偶然发现了你的博克。
我这几天正在准备一个CRM 和 Biztalk,以及CRM adapter 集成的演示。现在遇到了问题,我希望有一个简单的例子给我们的客户演示,在CRM中录入一个新的Account,可以导出到一个XML文件,相反如果我们在指定的文件夹中放入一个新account的xml文件,此Account可以自动导入到CRM系统中。
我的环境
CRM 3.0
Biztalk server 2006
the BizTalk 2006 CRM Adapter
VS.2005


知道你是这方面的专家,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谢谢

Nancy

Nancy 说...

我的邮件
zddan@hotmail.com

Darren Liu 说...

你们的环境当然可以做。 你们现在有什么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