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4, 2006

IE Toolbar - 感恩节给大家的礼物

我们这里放假,放感恩节。在这感恩节, 我给大家送一个礼物, 如果想知道怎样在CRM 来做JavaScript, 大家首先要下载 IE Developer Toolbar。 因为CRM是取用了 DHTML/DOM, 我们很多的时候, 要知道一个属性的Id ,才能使用 JavaScript 来藏掉或加上。这个Toolbar 将会告诉我们那些属性的Id, 以后我教大家 JavaScript 的时候,我会时常提到 IE Toolbar 的。

大家可以到以下的连接下载,只有英文版本。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59c3964-672d-4511-bb3e-2d5e1db91038&displaylang=en

 

大家感恩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