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4, 2006

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 CRM Blog!我将会在这里给大家解释和讲解一下Microsoft CRM 的一些功能。在 Google CRM 的论坛上, 大家都对 CRM 的 Callout 有问题,那么我首先在这里教大家怎样来做一个简单 CRM 的 Callout 吧。

如果你有什么的问题, 请到 CRM 论坛那里问,我会用我空闲的时间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了您开办的google论坛,谢谢你为中国大陆微软crm爱好者提供的帮助!

顺便问一个问题(因为在google论坛上一直没发布上去):

前些日子我们从网上找了个10用户的注册码安装了微软crm 3的Prefessional版本。
试用后感觉还可以,可是由于我们公司有20多个业务员,所以想将原来的10用户改成
Microsoft CRM 3.0 Professional Edition Trial Key (100,000个客户端许可)的版本。
但是不知道是否需要重新安装整个系统?能否在不影响现有数据的情况下进行系统调整?
因为已经有几个业务人员在使用,所以希望改变后,数据等信息能保留,同时也希望能在
最小的调整下做到更多的人能试用。

Darren Liu 说...

在论坛上回答了你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