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1, 2008

CRM 4.0 Callout 和 Plugin

我想大家到现在也知道 CRM 3.0的callout 在 CRM 4.0那里改名叫 plugin了吧,我想让大家知道,CRM 4.0 web service 是 backward compatible。如果你写用新的方法写 plugin, CRM 将用 2007的 web service 终端。 如果你用你用旧的方法写 CRM 3.0 的 callout, CRM 4.0 将使用 2006 的 web service 终端。

CRM 4.0 MSDN Key 出来了

如果你是MSDN w/ Premium 的用户, 你可以在MSDN那里取道 CRM 4.0的 Keys。

星期一, 一月 14, 2008

我的近况

大家好!很久都没有写BLOG 了, 原因就是我把我喜欢的 Windows Live Writer 弄坏了, 今天才把它弄好。 :) 如果你写BLOG需要一个BLOG的软件,我提议你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 真的很好用!

自从12月从中国回来后,每天都忙得很。虽然说12月有圣诞节和元旦假,但放假都很多东西做,真的想停下来休息休息。

我现在做一个CRM 4.0的项目,做完后, 将有有1000多的CRM 用户。 所以每个星期都要出差到Milwaukee, Wisconsin去。从12月到现在,我都在做 CRM 4.0的集成。我考虑了使用以下的几种方法:自己开发的程序, Scribe, BizTalk, SQL CLR 或 SSIS。 最后我选择了使用 SSIS。使用 SSIS真的可以省很多的费用,因为SSIS是SQL一个component, 不用分开来买。BizTalk做可以, 但太昂贵了。等我做完后,我教大家做好吗? 真的不难。

CRM 4.0开发跟CRM 3.0有一点不同,我想参加过DPE培训的朋友也体会过了。 CRM 4.0 出了一段时间了,大家有没有学了什么新的东西,有的请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到我的论坛上去放。:)

跟着下来的两个月,我将都出差到Milwaukee去,晚上将有时间写BLOG了。:) 请留意了!